St.Ascarid

希伯来神话/印度神话,耶和华梦女,毗/奎唯。圈地自萌。

【天陆/97】双子的万圣节

幼年时间线注意,超短双子小甜饼。

(万圣节当然就是要发文!)


OK?


当九条天打开病房门的时候,一团白色圆鼓鼓的东西正埋在床上,只见那团白色听到开门声后飞快地从床上“飘”下来,直冲冲地撞进九条天的怀里。


“我……”熟悉的声音从拱起的白色床单下传出来,里面的人语气欢快,“我是幽灵哟!”


“……陆?”他有些不确定地出声。


“Trick or Treat!”“幽灵”伸出双手如是说。


九条天忍不住笑了起来,将口袋中的糖果放入七濑陆的手上:“不能多吃哦。”


“唔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从床单下面传来弱弱的声音:“天哥哥,里面好闷哦……”


九条天闻言将床单掀开,露出里面红发的孩子。


“笨蛋,这样会喘不过气的,”他责怪着露出无奈的笑容,眼神与七濑陆对视的时候却极其柔软,“说了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


七濑陆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和普通孩子那样在节日出去玩耍,不过此时此刻他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。


“嘿嘿,我知道啦,”七濑陆抱着床单,撅起嘴在九条天的脸颊上轻轻一点,“有天哥哥陪我玩果然很开心!”


喜欢撒娇的弟弟是九条天的珍宝。


他看着那孩子小小的身子仿佛幽灵般随时会消失一样,忍不住亲在七濑陆的额头上:“这是亲亲的回礼喔,陆,万圣节快乐。”


评论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.Ascarid | Powered by LOFTER